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申报第三届科研创新项目(大学生训练计划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78

各学院:

为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高我校学生科研能力,促进学生科研团队建设,稳定学科研究方向,经校领导批准,开展2023年科研创新项目(大学生训练计划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选题

项目申请人根据《选题指南》填报选题,可不以原题申报。

申报条件

(一)项目申请人应为我校在籍在校学生,每人限主持1个项目,参与项目不能超过2个。

(二)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得超过4人(不含项目主持人)。项目组成员最多只能参与2个项目的研究工作。鼓励跨学院组成合理、精干的项目研究组。

(三)每个项目1名指导老师,1名老师限指导1个项目,指导老师应为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员工。

(四)若项目在研期间,学生毕业、休学等,则需及时申请事项变更。

三、申报材料与时间

项目申请人要按照《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申请书》的要求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申报资格。

各学院要对申报项目的政治方向、申请人资格和填表内容严格把关,对申请书填写的内容,特别 是对选题论证的可行性、项目组的研究水平和能力等进行认真审核,签署明确意见,承担信誉保证。

报送的材料包括:

1.《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申请书》一式2份;电子版以“申请书-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学号”命名。

2.《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论证活页》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5份;电子版以“论证活页-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学号”命名。

3.《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

上述纸质材料装入档案袋内,每袋装一项项目相关材料,并将《申请书》封面贴于档案袋正面。

请各学院于5月19日前报送至科研处。

附件1:选题指南.xls

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3: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申请书(大学生).doc

附件4: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大学生训练计划项目)论证活页.doc

附件5:国际学科代码表.xls


科研处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