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申报第三届科研创新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3-04-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98

各部门、各单位、各社科研究基地:

为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高我校职工科研能力,促进科研团队建设,稳定学科研究方向,经校领导批准,根据《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开展2023年(第三届)科研创新项目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与选题

科研创新项目分为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孵化项目

项目申请人根据《选题指南》填报选题,可不以原题申报。

二、申报条件

(一)项目申请人应为我校在职在岗专职教师,每人每年限报1个项目,且不能作为项目组成员参与其他项目。

(二)项目组成员原则上不得超过4人(含项目主持人)。项目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与两个项目的研究工作。鼓励跨学院部门组成合、精干的项目研究组。

(三)主持在研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未结项者,不得申报及参与

(四)近三年内有各级科研项目被终止或撤项者,不得申报。

(五)主持了同名纵向在研项目或已完成项目,不得申报。

三、申报材料与时间

项目申请要按照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申请书》的要求如实填写申请材料并保证没有知识产权争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发现并查实后取消申报资格。

单位要对申报项目的政治方向、申请人资格和填表内容严格把关对申请书填写的内容特别是对选题论证的可行性、项目组的研究水平和能力等进行认真审核签署明确意见承担信誉保证

报送的材料包括:

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申请书》一式2;电子版1份(命名为“申请书-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

《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论证活页》A4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5;电子版1份(命名为“论证活页-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

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电子版1份。

上述纸质材料装入档案袋内,每袋装一项项目相关材料,并将《申请书》封面贴于档案袋正面。

请各单位于51916:00前报送至科研处。

附件1:选题指南.xls

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申报汇总表.xlsx

附件3: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申请书.doc

附件4: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论证活页.doc

附件5:国际学科代码表.xls

 

科研处    

202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