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对第二届科研创新项目(重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3-04-2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9

各部门、各单位:

为加强科研创新项目的过程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根据《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科研〔2021〕1号)规定,现将对科研创新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2年立项科研创新重点项目。

二、检查内容

(一)项目整体进展情况

研究工作的主要进展、主要创新点、存在的问题、下一步计划、预期成果等。

(二)阶段性成果及影响情况

列出自立项以来阶段性成果目录及成果复印件,包括成果名称、成果形式、作者、刊物年期、出版社和出版日期、转载/引用/获奖情况等。已发表的阶段性成果需附复印件1份(专著附封面和版权页)。对代表性成果做重点介绍,含基本内容、主要观点、学术价值、社会影响等。

(三)事项变更

申请事项变更,必须有充足可信的理由。中检过后,不再受理项目事项变更。

(四)防范和惩处学术不端行为

项目实施过程中,不得抄袭他人研究成果和论证设计,不得虚构、虚报前期成果,不得伪造身份、学历、职称等重要个人信息,不得擅自改变参与人。

三、检查要求

(一)检查材料

1.《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表》纸质版1份(主持人手写签名,部门盖章),电子版以“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表-主持人姓名”命名。

2.中期成果材料复印件1份,电子扫描件(PDF格式)以“中期成果-主持人姓名”命名。

3.《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纸质版1份(部门盖章),电子版以“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单位名称”命名。

(二)报送方式及时间安排:

1. 检查材料以部门为单位报送至科研处。纸质材料装档案袋,贴《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表》封面,一人一袋;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

2. 截止时间为2023年62日。

地点:行政楼313室    邮箱:ztbukeyanchu@qq.com

附件1: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

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中期检查汇总表.doc

科研处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