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喜讯!我校新增一个本科专业
日期:2023-04-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46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22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我校申报的税收学本科专业成功获得教育部备案和审批。


税收学专业旨在培养牢固掌握财政税收等基本理论与方法,具备涉税服务专业知识、财政和财务会计等方面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熟悉财务云、税收云、掌握“互联网+税务”的纳税管理和纳税服务,在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社会中介从事税务代理税收筹划税务咨询各项涉税服务工作,能够为税务、财政等经济管理部门提供税收稽查、税收管理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创业型人才,是学校适应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重要举措。

近年来,学校紧扣服务地方经济,不断适应社会经济发展需要,主动对接产业需求,立足自身发展和定位,优化专业设置结构,加强专业建设力度。此次新增税收学本科专业,是我校持续推进专业优化、调整、升级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能力的创新举措。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