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2022年度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评审会
日期:2022-07-15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64

新闻图片.jpg 

评审会现场

为持续推进我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22年7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立项评审会。评审专家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特邀教授李喜民主持。

评审组组长刘琦教授介绍了学校本次一流本科专业的申报情况,并讲解了一流专业建设点的遴选原则和遴选方式。随后评委专家们依据评审指标体系对各申报专业材料逐一评审,经过专家组投票,最终遴选出了5个专业为2022年度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校级一流本科专业是学校专业建设工作的“排头兵”和“领头羊”,今后,学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基础,以一流课程建设为抓手,切实巩固本科专业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培养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