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会计学重点学科教师参加财会类专业骨干师资能力提升计划
日期:2023-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9

师资研修培训合影留念

现场照片

师资研修培训现场

为进一步提升财会类专业师资在大数据实践方面的教学能力,47-8日,会计学重点学科和会计学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教师师修繁、孙阳杰、魏晓娟和李可心参加数智化背景下地方高校财会类专业骨干师资实践教学能力提升计划。

此次财务大数据课程培训主要围绕金蝶财务大数据课程介绍、SQL入门及应用、大数据采集处理与挖掘、销售计划完成情况分析、短期偿债能力分析和业务环节预警六个方面展开。郑州工业应用技术学院全淅玉教授作省级一流课程建设若干思考主旨报告。随后,高校师资代表进行了地方高校财会类骨干师资实践教学做法与经验分享。

本次师资研修和培训,有效提升了财会类专业教师对企业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的教学内容和方法的学习与掌握,有助于会计学重点学科和会计学专业核心课程教学团队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