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黄河流域交通物流与枢纽经济发展研究院参加金税三期背景下企业五险设计报告会
日期:2023-04-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9

报告会现场

为帮助研究院全体成员拓展视野,增长见识,3月14日下午,黄河流域交通物流与枢纽经济发展研究院组织全体研究员在我校西校区实验三区203教室参加金税三期背景下企业五险设计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特邀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教授、研究生导师、中原创新创业研究中心主任、河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秘书长、河南省高校工商管理专业教职委副主任委员、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政策咨询委员、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高级职业指导师-孙兆刚教授进行专题讲座。

会上,孙教授从如何认识企业与员工的关系,如何规划员工的薪酬体系,个税与社保需要注意哪些方面等,结合实践案例,详细解读了新政策新规定。

研究院全体成员表示,通过此次报告学习到了金税三期背景下企业五险设计的新知识,作为教师我们要做到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最新政策法规,做到国家政策与日常教学的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