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中原运动与康养研究中心开展“义路同行,健康永驻”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3-04-1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4

4313fb4b5bb54ceeb2ebd397168916a

研究员与运动康复志愿者合影留念

为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全民科学健身意识,202348日上午,中原运动与康养研究中心携手建业春天里小区开展运动康复进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研究员高冰带队,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成立专业服务团队为活动提供技术支持。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一边为社区居民免费测量身高、体重和血压、血糖,一边耐心细致的解答就诊群众的各种问题。同时用心地向当地群众普及健康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介绍疾病的预防及运动康复的锻炼方法,加深大家对疾病的了解和认知。通过全体志愿者的努力,此次义诊活动共服务80余人次。

本次活动是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健康中国”建设要求的具体实践,也是基地建设发挥专业优势持续服务社会的务实成果,不但收获了社区领导和广大居民的好评,更为运动康复专业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社会实践舞台。下一步中原运动与康养研究中心将继续发挥运动促进健康新模式的引领和催化作用,促进居民健身与居民健康的深度融合,为助力体育河南的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