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开展智慧教室使用专题培训活动
日期:2023-03-1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95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为更好地发挥现代教育技术的作用,进一步帮助教师有效利用智慧教室辅助教学,提升全校教师信息化素养,应用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学效率,提升专业水平。39上午,我校特邀“爱课堂”讲师为我校教师们开展了“智慧教室”使用培训活动。

本期培训重点围绕“一体化云平台”、设备使用等主要功能进行讲解与现场展示,引导教师学习设备使用方法,探讨智慧教室应用新方案,参训教师积极参与课堂讨论,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提出建议。

“一体化云平台”有利于教师掌握课堂教学过程数据和学生在线学习数据,通过综合分析,开展教学反思,提高教学质量,实现课堂从单向灌输到双向互动的转变。 

学校将依托智慧教室建设,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培育各级各类“金课”,提升我校本科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