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开展在线开放课程拍摄前期研讨会
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68


研讨会现场


研讨会现场

为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积极探索信息化时代的教学模式变革,促进优质教学资源开发与共享,稳步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方案的深入实施,同时为冲击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做好孵化准备工作,教务处314日下午特邀河南省赫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团队,在2号教学楼308智慧教室开展在线开放课程拍摄前期研讨会本次研讨会共有7个学院近50名老师参加。

本次会议从课程拍摄和制作的角度出发,逐一讲解了开设一门课程需要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设计和制作过程中应关注的注意事项,从操作层面回答了教师们关心的实际问题。

此次会议进一步扩大了在线开放课程的校内影响力,坚定了与会教师积极投身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为抓手的教育教学改革的信念,对促进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提升课程建设水平,积极探索基于新技术的教育教学新模式改革,持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