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学校组织召开专业评价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41

学校组织召开专业评价推进会

副校长王莹作总结讲话

37午,学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专业评价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马纪岗,副校长褚延魁、王覃秋出席会议,各学院院长和教学副院长,校专业评价指导委员会专家成员,评建办、教务处、人事处、招生就业处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教务处处长王莹主持

会上,秦方奇明确了专业评价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专业评价工作是高等教育教学评估的新模式,是保障专业人才培养质量的新导向,是提升专业办学水平的新动力,也是一个需要不断探索与完善的新课题,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以专业评价工作为契机,深入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副处长郝艳对本次本科专业评价工作和数据采填问题进行介绍与说明并对重点指标进行解读。与会人员对专业评价工作开展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副校长王莹作总结讲话,并对学校的专业评价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专业评价,各专业要对标对表,扎实做好数据填报;二是要积极做好专业建设规划,要在全面梳理的基础上,立足专业优势,做实专业建设规划和顶层设计。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密切配合、精心组织、认真实施,按时间节点完成和推进相关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专业评价的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确保了学校专业评价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