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焦裕禄精神”教育研究基地组织全体研究员观看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学术年会
日期:2022-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0



20221223日,焦裕禄精神教育研究院在线上组织全体研究员观看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学术年会开幕式和专题报告。会议由袁雅莎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研究员在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上,袁教授围绕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学术年会开幕式中的讲话和专题报告与研究院全体研究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她指出,第一、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二、聚焦现实需要,紧紧围绕“焦裕禄精神”教育研究院未来建设;第三、创新理论载体,培育打造特色品牌。研究院全体研究员分别发表了对观看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学术年会的感悟和想法,并一致认为,社科学术年会旨在更好地引导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研究和回答时代课题,进一步活跃学术气氛,促进学术交流,推出优秀成果。作为“焦裕禄精神”教育研究基地的研究员,在今后地工作中,会进一步学习研究思路,改进研究方法,树立良好的学风,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此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全体研究员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于未来的研究方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全体研究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深入研究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学深悟透,准确把握。做坚定的举旗者,深入的研究者,积极的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