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农业农村审计研究中心参加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学术年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郑州国家中心现代化城市建设
日期:2023-01-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71

  12238:30-11:0,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社科联主办、河南工程学院承办的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学术年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顺利召开,我中心人员线上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省社科院院长王承哲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报告会上,王承哲以《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关于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学习体会》为主题,从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大意义入手,以扎实的理论功底,翔实的案例分析,从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明确党的领导核心地位、丰富党的指导思想等方面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十年党的建设理论创新成果,系统论述了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七大历史经验,以及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斗争精神推动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深刻性与必要性,高度凝练地概括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要义。

我中心全体人员线上学习讲座内容后,中心主任马勇教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学原文、悟原理,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教师的“必修课”,确保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二是立足工作实际,把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细化为推动教师立德树人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转化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三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狠抓工作落实,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大学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