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代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与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学术年会
日期:2022-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的宏伟蓝图,1213日上午,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和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主办,河南工程学院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主题会议成功举办。当代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于线上参会。

会议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线上参与为主,会上公布了第二届“郑州市知名社科专家、郑州市优秀青年社科专家”和第二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和第一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的结果,河南省社会科学院院长、研究员王承哲作了以“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为题的报告,从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具有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新时代十年党的建设理论创新成果、深刻把握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历史经验、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进全民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斗争精神推动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五个方面,谈到关于党的二十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学习体会。

此次学术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系统深入、解读准确,既有政治高度和理论深度,又有极强的实践指导意义,为当代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中心进一步学习、感悟和贯彻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有益指导。

(图:郑直/文:赵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