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中原运动与康养研究中心全体研究员参加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学术年会
日期:2022-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2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1223日,中原运动与康养研究中心全体研究员参加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线上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学术年会。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行职责,以积极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共议发展良策,共谋发展大计。中原运动与康养研究中心全体研究员收获颇丰,大家纷纷发言,研究员刘悦提出要强化创新发展意识,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以强烈的创新意识谋划基地建设;研究员吕亚辉建议聚焦创新发展重点,发展壮大创新主体,创新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大规模培训应用型、技能型人才,打造出具有亮点的基地理念。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中原运动与康养研究中心全体研究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迈出更大步伐、取得更大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