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中原学研究院全体研究员参加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学术年会
日期:2022-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1

20221223日,郑州工商学院中原学研究院全体成员参加了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社科联主办,河南工程学院承办的郑州市2022年度社科学术年会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专题论坛。

会议依次宣布了2022年郑州市社科领军人物及优秀青年学者,并公布了郑州市第一批优秀社科基地及郑州市第二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中原学研究院全体成员一致认为应该向优秀的团队与个人学习,争取在中原城乡研究、中原文艺研究、中原法学研究三个方向有更多研究硕果。

同时,中原学研究院全体研究员通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专题论坛,对于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与理解,一致认为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中原学研究院全体研究员会认真谋划好明年研究院在哲学社科工作中的责任,紧紧围绕中原文化、中原城乡发展、中原法学展开系列研究,争取多出哲学社科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