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焦裕禄精神”教育研究基地组织全体研究员观看郑州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与创新论坛研讨会
日期:2022-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9

20221218日,焦裕禄精神教育研究院在线上组织全体研究员观看郑州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与创新论坛研讨会。会议由袁雅莎教授主持,研究院全体研究员在线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上,袁教授围绕郑州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与创新论坛研讨会中《中国式现代化背景下乡村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理论逻辑与路径选择》与研究院全体研究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究院全体研究员分别发表了对学习郑州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与创新论坛研讨会的感悟和想法,并一致认为,作为“焦裕禄精神”教育研究基地的研究员,可以将研讨会当中提到的“以文旅文创融合发展为路径,推进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基地建设”与“以地方红色文化传播为路径,推进焦裕禄精神融入思政课堂”结合起来,明确自己在研究“焦裕禄精神”过程中的目标和重点任务,完善自身研究方法,争取早日取得相关研究成果。

此次会议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全体研究员对郑州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与创新有了更深刻的领悟,对于焦裕禄精神的研究方向和学习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全体研究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多参加这种研讨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学习相关的理论知识,把学习内容尽快的转化为科研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