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当代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中心”参与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与创新论坛
日期:2022-1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9

由郑州市社科联主办,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文旅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承办的2022年郑州社会科学年会分会场——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与创新论坛在1218日腾讯会议线上直播平台举办,来自社科界的40多名专家学者欢聚一堂,围绕历史文明传承创新这一主题,积极为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提供理论支持,当代马克思主义经济学研究中心全体成员于腾讯会议平台参与此次创新论坛。

会上,各位专家学者围绕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这一大话题,纷纷发表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重点讨论了河南省部分地区在中原经济区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中的战略定位,以及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的方向与目标、传承创新的内容选择与路径拓展、传承创新的载体创建、传承创新的方法举措等问题。

通过参与此次学术论坛,研究中心成员纷纷表示,此次研讨会意义重大,不仅对于研究华夏历史文明的传承与创新理论有积极的意义,对于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实践探索有着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同时对于本研究中心的进一步建设有很多可借鉴可指导的地方。

(图:张鑫/文:张栩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