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2022年度教学名师奖评审会
日期:2022-12-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8

候选人演说(部分)

候选人演说(部分)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强化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培养一批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的高素质教学队伍,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12月 20日下午,我校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2022年度校级教学名师奖评审会议专家评委、教务处工作人员与参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教务处王莹主持。

此次评审会议采取专家查阅资料和现场答辩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重点考察候选人承担教学相关任务的情况、教学能力和水平、教学梯队建设与贡献以及候选人对教师职业、课堂教学、师德建设等方面的认知和体会。经过评委会评审,最终5位老师获得2022校级教学名师

通过此次校级教学名师奖评选,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将更多精力投入到教学工作中来,增强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推进教学建设与改革,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的整体提升,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