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青年教师展风采,聚力课堂勇争先 ——我校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
日期:2022-12-3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00


教学展示(部分)


教学展示(部分)


教学展示(部分)


专家点评(部分)

为进一步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督促青年教师更新教学观念,夯实教学基本功,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助力青年教师成长。12月份,我校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方式,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各院部内部开展“磨课评课大练兵”活动,各院部通过分专业、分课程开展磨课、听课活动,采用以老带新、一对一辅导、人盯人帮扶等方式帮助教师共同提高业务水平;第二个阶段进行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练兵”集中教学展示活动。 以教学展示活动中,教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强烈的感染力和良好的教态完成了一堂堂课程讲授,展示了青年教师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展示活动结束后,由专家评委们对展示教师逐一点评,既肯定教师的亮点及特色,也为教师们进一步打磨整堂课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教学练兵活动是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一次集中展示和汇报同时也为广大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经验、学习先进理念、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供了机会和平台,使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得到增强,教学质量得到提升,推动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