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2022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评审会
日期:2022-12-2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00


评审现场

为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投入教学工作,促进教学水平提高,12月20日上午,我校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2022年度校级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评审会议。专家评委、教务处工作人员与参评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教务处处长王莹主持。

副校长王莹首先介绍了会议程及评审规则,并向评审组介绍了本次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申报的基本情况。接着,各位专家听取了参选教师的现场答辩,结合校级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的申报材料全面衡量教师教学效果、教育教学研究等方面,最终确定10位教师获得2022年度校级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

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通过树立具有时代精神与创新能力的优秀青年教师典范,表彰我校一批注重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效果好、实践能力强的教学一线优秀青年教师,强化辐射带动作用,充分调动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推动广大教师教育教学水平提高,促进学校办学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