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研究中心”入选第二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日期:2022-12-0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3

近日,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发布了第二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的名单。我校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研究中心”确定为第二批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研究中心成立于20225月,同年9月获批为首批校级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该研究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乡村振兴战略为基础,旨在通过解析基层治理过程中的成功经验和现实问题,试图为基层治理过程中的相关问题提出可行性的解决路径。该研究中心负责人李昱姣同志长期关注基层治理与农村发展问题,形成了系列性研究成果。

基层治理体系现代化研究中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进一步聚集人才、聚焦研究、多出成果,按照《郑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切实加强基地建设和管理,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中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