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毕业班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2-10-0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337

学院

评教工作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环节,评教结果对教师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参考价值。为做好本学期毕业班学生网上评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教对象

2021级专升本、2020级专科、2019级本科生

二、时间安排

2022101013时10月1412时

三、评教步骤

电脑或手机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首页网址:https://zhxy.ztbu.edu.cn/cas/login.action

具体操作步骤见《郑州工商学院学生评教手册》(附件)。

四、评教注意要点

(一)评分采用5分制,最高分5分,最低分1分。

(二)对每位教师的评价不能全选5分,否则视为无效成绩。

(三)对每位教师的评价提交后不能修改,请确认无误后再提交。

(四)学生需将系统内的全部教师评价完毕,“操作”列全部显示“查看”即为完成本次评教。

五、工作要求

各学院组织召开评教工作会议,提前对学生做好评教的宣传工作,引导学生认真对待网上评教工作,客观公正的为授课教师作出评价;实时掌握本学院学生评教进度,督促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评教工作,逾期将不能进行评教。

评教工作联系人:谢老师,联系电话:0371-85303032


 郑州工商学院学生评教手册.docx

 

                             教务处        

                                2022年10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