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公共体育课(体育1)网上选课的通知
日期:2022-10-1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58

各学院:

本学期公共体育课(体育1)网上选课即将开始,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本次参加选课的学生范围

2022级本、专科学生(不包含体育专业)

二、网上选课确认时间

2022年10月12日(周三)中午13时至10月16日(周日)下午17时。

三、网上选课步骤

学生从郑州工商学院官网页面或教务系统地址登录到教务系统。

教务系统入口:

https://zhxy.ztbu.edu.cn/cas/login.action

http://zhxy2.ztbu.edu.cn:8081

http://zhxy3.ztbu.edu.cn:8082

http://zhxy4.ztbu.edu.cn:8083

http://zhxy5.ztbu.edu.cn:8084

如果忘记登录密码,兰考学院的新生联系辅导员,以书院为单位统一上报兰考学院教务办进行重置密码;郑州校区的新生,请直接联系艺术学院教学秘书或教学干事。(2022级本、专科学生的登录账号是学号,初始密码同学号)

学生选课操作步骤详见《郑州工商学院学生选课操作手册》(附件1)。

四、选课注意事项

(一)各学院务必通知到相关学生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选课,超过规定期限系统将自动关闭。

(二)选课高峰期间如遇系统卡顿,可稍后再试。

(三)《体育1》统一上课内容为24式简化太极拳,学生可以选择一名教师,每名教师名下均限选35人,如所教师名下学生已满,请选择其他教师。

(四)申请体育免修的学生需正常进行网上选课,免修申请材料提交时间另行通知。

五、网上选课相关要求

(一)体育教师负责指导学生进行网上选课。

(二)上课安排及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郑州工商学院公共体育课学生选课操作手册.docx

教务处   体育学院

2022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