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2022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
日期:2022-07-14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74

微信图片_20220714102631(1).png

论证会现场

为继续推进我校专业和专业群建设,做好2022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申报工作,2022年7月13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拟新增本科专业专家论证会,会议由特邀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部分专家、新增专业负责人及教师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共有3个拟新增专业参与论证,申报学院结合专业发展前景、专业设置的可行性和必要性、师资配备情况和实验实训设备投入情况、人才培养方案等方面对各拟新增专业做了深刻的剖析。与会专家就新专业开设的基础条件,与学校发展规划和区域经济现实需求的对接程度等方面进行论证,并提出相应的意见与建议。随后与会专家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确定了拟推荐申报专业。

本次拟新增专业论证会的顺利举行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专业结构优化,提升办学实力,推动我校人才培养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