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夯实基本功,提升教学能力,助力教师共成长我校开展精彩一课展示活动
日期:2022-07-30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74


图片1.png

活动现场

图片2.png

活动现场

图片3.png

活动现场

为牢固树立教学中心地位,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聚焦课堂阵地,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和2022年暑期迎评促建工作有关要求,7月25日-29日,我校在2号教学楼智慧教室开展“精彩一课”展示活动,通过说课、模拟授课、评课进行课程全过程展示。相关教师、教学评价中心、校内外专家、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任课教师说课环节充分讲解本门课程在专业人才培养中的地位和作用,明晰课堂教学内容对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支撑。讲课环节以“金课”标准进行课程设计,融入课程思政理念,打磨教学设计,充分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和工具,进行教学展示。

本次活动是对各院部磨课的总结和提高。通过展示,教师的教学组织潜力、应变潜力、教学创新潜力都得到了提升,对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成长起到了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