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申报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的通知
日期:2021-11-23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60

各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1 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 2021 〕336号)要求, 现就做好我校 2021 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我校可申报继续教育课程,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类别主要包括:专业基础课、专业核心课、创新创业课。我校限2门。请各院(部)结合本院特色、专业和课程优势自主择优申报至少1门课程。

二、申报条件

1.课程已纳入人才培养方案或专业考试计划, 实施学分管理, 并至少经过两个学期或两个教学周期的建设和完善。

2.课程理念先进,坚持立德树人,体现以学生为中心,注重 体现学校办学定位和专业特色。

3.课程教学设计科学合理,围绕教学目标达成、教学内容、 组织实施和多元评价需求进行整体规划,教学策略、教学方法、 教学过程、教学评价等设计合理。

4.课程内容与时俱进。立足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和人才培养目标,优化重构教学内容与课程体系,及时将新技术、新工艺、新规范和典型生产案例引入课程, 体现教学内容的前沿性和时代性。

5.课程内容无著作权侵权行为, 内容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

6.课程不得与已经上线运行,且经教育厅认定的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雷同。联合建设学校要分别明确项目负责人,由牵头学校总负责。

7. 课程必须是已上线运行的校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各申报负责人要保证省级立项课程在2022年春季学期或秋季学期在省平台上线运行。

三、申报程序和时间

请各院(部)于2021年12月6日前将以下材料报送至教务处(行政楼303室),同时发送电子版。

1.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见附件1,一式三份);

2.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见附件2,一式一份)。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85303032

 

附件1: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书.docx

附件2: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申报汇总表.docx


 

教务处       

2021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