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对2021年度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1-12-15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104


各院(部):

根据我校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项目建设进度,结合《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课程建设实施方案》教字〔2020〕19号中对课程建设任务要求,现组织对2020年、2021年立项建设的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20年度所有未结项项目、2021-2022第一学期已开展第一轮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金课”项目,详见附件1。

二、中期检查内容

(一)项目课程需如期采取线上平台教学和线下课堂教学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

(二)课程在开课期间,需按照混合式教学要求做好各项教学工作发布通知或作业布置,更新课程资源,维护课程讨论区和答疑区等。

三、检查方式

(一)项目本次检查要求形成中期学习效果分析报告:包括学生在线学习的跟踪分析、教师在线教学情况分析(包含信息化教辅工具使用情况、课程实施一轮后出现的问题及拟解决方案)、学生学习满意度调查分析等。

(二)由教务处组织专家小组对课程建设和实施情况进行项目中期检查验收。

四、材料提交

请各课题组于2022年2月18日之前,以院(部)为单位提交《中期检查报告》电子版、纸质版报送教务处。电子版命名:所在单位+项目负责人姓名+《课程名称》,电子版材料至2764914907@qq.com邮箱。

联系人:杨苗苗

电话:85303032

附件1:郑州工商学院开展第一轮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项目名单.xls

附件2:郑州工商学院线上线下混合式“金课”教学项目中期检查报告.doc



教务处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