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们和吉地澜花语的故事环境设计1503、1504优秀模型作品汇报展
日期:2017-12-22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20


展厅一角

宣传海报

优秀作品(一)

优秀作品(一)

艺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于12月18日在艺术楼一楼展厅举办《建筑装饰材料与构造》课程优秀模型作品展。

本次展览由我院李莉老师带领1503、1504环境设计专业的学生针对本学期所担任的《建筑装饰材料与构造》课程创作的作品,此次教学活动注重将课程与实际项目相结合,在课程设计中引入真实项目案例进行实践教学活动,带领学生到周边“吉地澜花语”小区进行实地测量方案设计和模型设计制作。

通过此活动,让学生对所学理论能够融会贯通;拉近教学与市场、教学与行业的距离;使学生在掌握一定的理论知识的基础上,更具备一定的市场观念与实战能力,从而更加有利于学生从业时的角色转换与未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