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2017年郑东新区大学生志愿者防艾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12-06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38


近日,由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社会事业局、郑东新区红十字会联合主办、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承办的“2017年郑东新区大学生志愿者防艾知识竞赛”在河南省第三人民医院隆重举行。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队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河南中医药大学等40余所参赛高校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了团体奖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竞赛活动分初赛和决赛,共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内容涉及艾滋病的产生、传播、预防等相关知识。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前期认真组织,层层选拔,最终选出5名学生代表我院参赛。通过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最终从十多个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凭借扎实功底在各项比赛环节中均取得优异成绩。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代表队荣获团体奖三等奖,吴尊、戎崇瑶、徐妍、时波涛、华瑞华等5名同学荣获个人奖三等奖。

今年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此次竞赛旨在提升大学生艾滋病防治知识知晓率和自我保护意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为准则,营造校园关注和重视防治艾滋病的良好氛围,遏制艾滋病在青年学生中的传播和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