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会计学院在2017CIMA杯河南省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7-12-06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31


会计学院参赛队伍

2017年11月25日,2017“CIMA杯”河南省商业精英挑战赛决赛在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举行。在会计学院指导老师肖超栏、郭姗、李琳、李锐云的指导下,我院14支队伍参加了河南省的初赛,经过初赛激烈的角逐,我院“天翊队”在河南省内外三十多所高校二百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32强,参加决赛。

11月25日下午13点,会计学院肖超栏、李锐云老师带领我院“天翊队”四名队员,朱智敏、刘娜、张卓睿、陈瑜参加了决赛,决赛分为四名队员PPT展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赛场上参赛队员之间密切配合,沉着应对,展现出了较高的专业水准及综合素养。经过激烈角逐“天翊队”以小组第四名的成绩进入前16强,天翊队获32强证书,并向郭姗老师颁发了优秀指导老师证书。经过此次比赛,我院学生向其他院校展示了郑州工商学院学子良好的学习风貌,展现了“好学力行”的校风,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和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