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喜讯:我院定向越野队在河南省第七届定向冠军赛中再摘桂冠
日期:2017-12-01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39

1511835408950940.jpg

11月15日至19日,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厅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等单位承办的第三届河南省科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定向锦标赛暨第七届定向冠军赛在新乡市举行。此次比赛来自全省11个省辖市60个单位,共有800余名运动员参赛。

经过激烈的比赛,我院定向越野代表队在王晓娜、杨战广老师的带领下凭借着扎实的识图技术和优秀的运动能力取得优异成绩。曾2017年全国定向冠军赛中取得百米定向赛第11名的经管学院徐鹏同学,在此次比赛中一举斩获 M21E短距离赛、长距离赛、百米定向赛三个项目的冠军,并且在中距离赛中获得第三名。会计学院张思凡分别在M21A短距离赛、百米定向赛中获得第四名。

定向运动属于科技体育项目范畴,是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省科技厅的重点项目。它将体育、教育、科技、旅游有效融合,组织形式多元化,涵盖了体育、地理、地形、测绘等知识,是一项智能型的体育项目,在国际上被誉为领袖运动,俗称奔跑中的国际象棋。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敢于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更为我院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