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忆舞一生艺术学院举办2015级体育舞蹈专业毕业汇报演出
日期:2017-11-29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52


晚会掠影(一)

晚会掠影(二)

晚会掠影(三)

晚会掠影(四)

晚会掠影(五)

晚会掠影(六)

11月16日晚,艺术学院2015级体育舞蹈专业学生毕业汇报专场演出在宇华讲堂隆重举行,精彩纷呈的舞蹈表演让到场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艺术学院副院长王覃秋、团总支书记贾青彦及1000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专场演出在灵动的舞蹈《遇见》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由2015级毕业生刘鹏飞、刘璐、秦恒、周迪雅等表演的《红白玫瑰》、《茉莉花》、等都引爆全场,引发阵阵掌声。由支向阳、张露等全体舞蹈生表演的《摩登团体》将晚会推向高潮,《摩登团体》将舞蹈精神刻画的淋漓尽致,引得满堂喝彩。

本场演出共有13个节目,其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展现了学生在校三年的专业学习情况,也展现了学生们扎实的专业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