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喜讯: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为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团体会员
日期:2017-12-01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36

1511926353388684.jpg

大会成立仪式

1511926353145980.jpg

我院青协与省团委领导、叶榄老师、联盟主席团留影

1511926353912530.jpg

参会者留影

1511926353239130.jpg

参会团体留影

近日,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应邀参加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的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河小青”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团省委社会联络部、河南农业大学团委老师、全省各界青年环保社会组织、志愿服务组织、联盟团体会员单位及“河小青”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代表等共计100余人。大会一致通过了吸纳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为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团体会员的提议,亦是对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工作的高度肯定。 

大会首先由河南农业大学团委书记马菲致辞,接着团省委社会联络部部长李山英作重要讲话,环保志愿者叶榄为全体志愿者授课,并举手表决通过《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章程(修正案)》、《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团体会员管理办法》、《关于吸纳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团体会员的提议》、《关于任命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部长的提议》等提议,举办了“河小青”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仪式。期间,我院青协代表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并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得到了参会领导与其他联盟成员的一致好评。

河南省青少年生态环保社团联盟,简称“绿意中原”,是河南省高校环保社团在自愿、自主的基础上组建于2005年4月2日的大学生环保志愿者的区域环境及公益信息交流和活动组织合作平台。截至2017年11月,联盟成员由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等40多所高校的优秀环保社团组成,凝聚了近9000名青少年环保志愿者。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创建绿色校园系列活动的开展加强环境保护的宣传,致力环保事业的发展。近期,我院青协将于11月30日开展“绿色WE来”主题环保系列活动,诚邀全校师生参与到活动中来,为建设美丽环保校园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