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经管学院开展2014级国贸专业企业现场观摩教学
日期:2017-11-20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21

图一:企业负责人段总介绍企业情况

 

图二:外贸业务主管范先生介绍业务流程

 

根据经管学院2014级人才培养方案关于实践教学的相关要求,9月23日,在国贸专业负责人汪小红老师带领下,经管学院组织14级国贸专业学生赴河南万欧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企业现场观摩教学。

河南万欧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段总对我院师生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企业对外贸易的基本情况。外贸业务主管范先生就外贸企业国际贸易业务的流程及应当注意的一些重要事项及各类交易技巧作了培训。在场学生就外贸企业优缺点、外贸交易风险规避、贸易报价策略和企业对外贸人员的招聘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提问,段总和范主管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两位领导鼓励学生在学习中保持良好心态,多了解社会和行业动态,为以后工作打下基础。

此次外贸企业现场观摩教学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外贸企业的交易流程及贸易中易出现的问题,让学生在理论之外对外贸企业的实际交易过程有了清晰的认识,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