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经管学院师生参加百蝶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
日期:2017-11-20  作者:[db:作者] 来源:[db:来源]  浏览量:67


1509614750561408.jpg

图一:经管学院获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优秀组织奖”

 

10月28日上午,第四届河南省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暨“百蝶杯”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流仿真设计大赛河南省选拔赛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

该赛事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物流协会主办,是一年一度的本科高校物流大赛,对考察各院校物流专业学生学习能力、竞赛能力,检验高校物流专业教师业务能力、组织能力有重要意义,也是推动院校合作交流、产学研结合的良好契机。

我校经管学院物流管理专业派出两支参赛队伍,在两周的全力备赛过程中,6位同学在专职教师裴源、马亚丽、苏正、周文娟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课外时间,积极准备比赛,虚心请教老师,团队合作默契;经管学院褚颜魁院长关心关注参赛情况,多次给出指导意见;各位指导老师牺牲休息时间耐心辅导,用心指点,与同学们仔细研究赛题结构,制定参赛计划,模拟答辩环节。

经过一天的紧张比赛,经管学院学生高智超、刘毅、张帅闯组建的“奔马农用三轮队”与郭枫、董自圆、闫秋月组成的“驰骋队”在本次比赛中均荣获三等奖,郑州工商学院经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