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学术不端行为检测的通知
日期:2024-02-26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113

各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4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检测工作,根据郑州工商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校教〔2021〕19号)郑州工商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作假行为处理办法》(校教〔2021〕5号)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测平台

学校将对2024届本科毕业生论文(设计)进行学术不端行为检测,检测使用“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

二、检测方式

向各学院开放“中国知网”大学生学术不端检测系统端口,由各学院负责上传检测工作,实施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100%全覆盖,学校按各学院本科毕业生人数1:1分配检测论文篇数。

三、检测时间

3月17日前,完成初稿学术不端检测。

3月18日起,开放图书馆五楼学术不端检测,检测时间为:8:30-17:00。

4月28日前,完成定稿学术不端检测。

5月31日前,完成归档学术不端检测。

四、工作安排

(一)教务处与图书馆沟通商定,分配各学院“中国知网”大学生论文检测系统账户及账户单次学术不端检测权限。

(二)根据检测时间开展各阶段学术不端检测工作,及时将检测结果通知指导教师、学生;并于各阶段检测工作结束后2个工作日内反馈其检测结果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三)所有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电子版以指导教师为单位上传进行学术不端检测;各学院应留存本单位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各阶段学术不端检测结果,并将归档学生最终定版学术不端检测报告。

(四)为提高检测效率,毕业论文(设计)统一采用word格式电子文本,字数要求在15万字以内;毕业论文(设计)须按“班级_姓名_学号_毕业论文题目”的格式进行命名,如:会计2101_张鹏_210601312137_会计信息化对会计实务的影响分析。

 

教务处 图书馆  

2024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