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2021年度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汇报会
日期:2023-12-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5

微信图片_20231229091113(1).jpg

汇报会现场

为扎实推进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强化目标管理,促进专业质量文化建设,12月28日下午,学校2021年度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中期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209会议室举行。汇报会由教务处副处长郝艳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郝艳首先强调此次汇报会的重要性,对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在建设周期内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具有重大意义。其次,又对本次汇报会汇报重点和要求进行了说明。接着,参与本次汇报会的六个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规划、成效、下一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质询负责人对六个专业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最后全部通过中期检查。

本次汇报会的召开,既是掌握2021年度校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进展和已有成效,梳理和总结专业建设的问题和不足,同时也明确下一步的改进措施和建设规划,为使在建设周期内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