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级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评审会
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26

33.jpg

评审会现场

11.png

教务处处长秦方奇主持会议

22.jpg

候选人汇报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充分调动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积极性,奖励教学工作中取得优良业绩、授课质量高、讲课效果好的一线任课教师,1227午,学校2023年度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奖会在行政楼209会议室举行。学党政领导、教学评价中心7人组成考评小组参加评审。学校督查室主任王萍亲临会议并对评审会全过程进行监督。评审会由教务处处长秦方奇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秦方奇首先强调此次评审工作的重要性,对提高我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大意义。其次,他对本次评审程序及要求进行了说明。接着,参与本次评审的教师围绕师德师风、教学能力与水平以及科学研究与学术水平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材料对参评教师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最终评选出10位教师为2023年度校级“教学质量奖”拟获奖人选。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既是对参评教师教学成果和教学业绩的肯定,同时也充分调动和激发了教师的教育教学热情,为促进我校教师队伍的整体优化与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