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2023年度校级教学名师奖评审会
日期:2023-12-28  作者: 来源:  浏览量:96

   

1.jpg

评审会现场

5.jpg

校长郭德欣讲话

4.jpg

副校长王莹主持会议

2.jpg

候选人演说(部分)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推动教师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的提升,强化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培养一批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结构合理的高素质教学队伍,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升,12月27日下午,学校2023年度教学名师奖评审会在行政楼209会议室举行。校长郭德欣出席会议,学校党政领导、教学评价中心共9人组成考评小组参加评审。学校督查室主任王萍亲临会议并对评审会全过程进行监督。评审会由副校长王莹主持。    

会上,校长郭德欣强调,教学名师称号的评选要慎之又慎,做到公平公正、择优推荐、兼顾学院,通过教学名师的引领和示范作用,促进我校课程建设、教学团队建设、教材建设,以及探索适应时代发展要求的现代教育教学思想、方法和人才培养模式,从而进一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我校教师教学水平不断提高。

此次评审会议采取专家查阅资料和现场汇报答辩相结合的方式组,重点考察候选人承担教学相关任务的情况、教学能力和水平、教学梯队建设与贡献以及候选人对教师职业、课堂教学、师德建设等方面的认知和体会。经专家组投票表决,最终5位老师获得2023年度校级教学名师奖

开展教学名师评选,既是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让教师德能兼修、敬业乐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对参评教师教学成果和教学业绩的肯定,为精心培育、努力打造一批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结构层次合理的高素质教师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