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喜讯!我校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再结硕果
日期:2023-11-1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211

11月8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2023年度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拟立项建设项目名单和2021年度立项建设基地拟验收认定结果名单的公示》,经资格审查和专家评审,我校3个专业实习实践教育基地立项建设,3个专业实习实践教育基地验收通过。

 

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是高校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环节,我校积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模式,推进行业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全过程,强化专业能力培养与行业企业岗位需求的契合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能力,助力“新文科”“新工科”建设。学校将继续探索建立与合作单位更加紧密的协同育人机制,完善过程管理,深化双方合作,推动开放共享,充分发挥省级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的示范引领作用,促进学校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水平不断提升。

教务处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