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获批河南省2024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
日期:2023-10-27  作者: 来源:教务处  浏览量:50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民办教育相关工作项目遴选结果的公示》通知我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被确定为河南省2024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学科专业建设,科学谋划学科专业布局,持续加大专业建设投入力度,注重提升专业内涵,积极推进产教融合。本次学科专业建设资助项目的获批,对我校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建设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加强领导,按照学校项目申报书计划,采取有效措施,抓好项目管理,按期完成专业建设目标和任务,确保学科专业资助项目建设取得实效,确保该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切实推动学校专业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撰稿:史亚丽  审稿:郝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