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我校召开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评审会
日期:2023-08-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77


评审会现场


评审会现场


副校长王莹组织评审

为进一步规范学校通识教育选修课的教学组织和管理工作,提高通识教育选修课的规范化水平和教学质量,推进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8月3日下午,学校邀请校内专家对各教学单位申报的通识选修课程进行评审,副校长王莹出席并主持评审。

首先,王莹介绍了全校教师申报通识教育选修课的基本情况,并认真详细地讲解了此次课程评审内容、标准要求及评审流程。

她强调通识教育是普通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培养学生的科学精神和人文素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是学校教育质量的重要环节。通识教育选修课课程由教务处统筹,课程承担单位负责课程建设与管理,授课教师负责日常授课,确保教学质量。

评审过程中,各学院评审专家组依据原则,严格把关,根据评审标准逐条对拟开设课程的名称、类别、学时学分以及教学大纲等进行审核,并提出修改意见。

本次评审会的召开将推进通识教育的常态化建设,完善通识教育课程体系,提高通识教育教学质量,助力学校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