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财税学院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3-06-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55

474cb722e5da7f4d393fe071618aba6

会议现场

530日,我院在二号教学楼234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座谈会。学院特邀请科研处科研科长刘鑫出席本次座谈并作为此次会议主讲。学院科研负责人、各教研室科研负责人及部分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座谈,主要针对新青年教师职称评审科研相关方向进行。科研科长围绕以往职称评审中科研方面所需具备的科研条件及科研申报、论文发表、成果转化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现场为大家解答老师们的问题,大家纷纷表示会把握好各项科研机会,充分激发科研内生动力,聚焦国家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合理配置有效资源,为学校内涵建设和跨越发展添砖加瓦。同时,科研科还将在充分沟通、广泛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修订、完善我校科研管理制度,为营造良好科研氛围、顺利开展科研工作提供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