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
日期:2023-05-2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6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激发全院师生科研创新热情,进一步规范学院科研工作,518日下午15:40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410会议室召开科研工作交流会,会议由院长汪金龙主持,科研科科长刘鑫受邀参会,教研室教师代表参会。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汪金龙指出科研工作要重谋划、早布局、找差距、破难点,强调教师要分类发展,人尽其才。科研工作负责教师屈天舒主要就撰写学术论文、科研项目申报及学校科研统计工作等方面作详细解读。同时,科研科科长刘鑫进一步梳理介绍相关科研工作,根据信息工程学院实际情况与参会教师们进行交流答疑。网络教研室主任康利娟分享了个人申报科研活动的心得体会和经验交流。最后,院长汪金龙强调青年教师应静下心、沉住气,踏踏实实、持之以恒走好科研之路。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不仅为与会教师明确选题方向,掌握申报材料的填写要领,强化搜集信息的能力,进一步营造凝心聚力的良好科研氛围,有利于推进学院科研工作的高质量建设和发展。而且对信息工程学院提升师资队伍水平、推动科研工作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