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教师对学校教学工作和学生学习状况满意度调查的通知
日期:2023-05-04  作者: 来源:  浏览量:874

院(部)

为全面了解我校教学及管理工作情况、服务教师发展情况,进一步提高学校教学及管理水平,积极服务教师发展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决定在全校开展教师对学校教学工作和学生学习状况满意度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全体教师

二、调查时间

20235月4—2023512

三、调查方式

本次调查采用网络在线填报方式进行,问卷网址https://www.wjx.cn/vm/P70fWRI.aspx

四、调查要求

(一)本次教师满意度调查数据将直接用于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等,请各院(部)高度重视,本着对学校负责的态度,客观看待学校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切实做好教师的宣传、动员和组织工作,引导教师以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参与本次调查。

(二)各院(部)不得以任何方式影响和诱导教师的满意度调查评价。

(三)本次教师满意度调查既本着教师自主自愿的原则,又坚持积极参与的精神,要求各院(部)教师参与率不低于70%。各院(部)要督促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调查问卷的填写工作。

五、调查结果及使用

教务处将对调查结果进行统计分析,同时将相关问题反馈至相关部门,作为进一步改进和完善教学、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参考,不断提高教师满意度。

联系人:姚老师    联系电话:0371-85303032


                                      教务处    

                                 2023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