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开展2022年度课程思政校级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日期:2023-03-29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19

各院(部):

为加强2022年度“课程思政”校级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全面了解各课程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学校将于近期开展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已获批2022年度郑州工商学院“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立项项目2021年度延期结项项目。

二、检查内容

建设内容

项目是否按照《申请书》的建设目标、实施计划、研究内容开展工作。

建设进度

项目进度是否符合要求,阶段性成果是否完成。

三、提交材料

项目负责人对照《申请书》的建设要求,根据实际进度填写《郑州工商学院“课程思政”校级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见附件)(一式两份)。

四、时间节点

上述材料纸质版,电子版,请以院(部)为单位于202347日之前交至教务处。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85303032

 附件:郑州工商学院“课程思政”校级示范课程建设项目中期检查表.doc.doc

教务处   

202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