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申报2023年河南省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的通知
日期:2023-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量:462

各院(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3〕89号)精神,现就做好我校2023年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

我校可申报继续教育项目,示范课程,我校限2门;教学研究示范中心,限1个。

二、申报条件

  (一)示范课程原则上从立项的校级课程思政示范课程中推荐。

  (二)具体申报内容、申报要求、申报条件等申报细则参见附件。

  (三)请各单位于 2023 年 4 月 15日下午四点前将有关材料提交至教务处313室,教务处将组织专家进行遴选,择优上报。未接到系统报送通知的视为没有通过遴选,不再另行通知。请按时报送材料,逾期不再受理。

 联系人:史老师

联系电话:85303032

教办职成〔2023〕89号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课程思政示范项目建设工作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3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