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第二届科研创新项目结项的通知
日期:2023-03-03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476

部门、各单位

为全面加强学校内涵建设,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科研积极性,促进科研团队建设,稳定学科研究方向,锻炼、培养、提高教职工的科研能力,提升我校科研整体水平,培育省部级及以上项目,保障科研工作的可持续性发展,根据《科研创新项目管理办法》(科研〔2021〕1号)文件要求,现将科研创新项目结项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22年立项的科研创新一般项目、孵化项目、大学生训练计划项目。2021年立项的科研创新重点项目和延迟结项的其他项目

二、结项要求

所有结项项目均须提供研究报告(约3000字左右),用于汇编《智库科研萃要》。最终成果由课题负责人主持完成并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一)以研究报告形式结项的课题,原则上不少于20000字,结项时须提交研究报告、采用部门证明(注明采纳内容及应用价值)、相似性检测(建议选择中国知网)报告(加盖图书馆信息科公章),相似性超过20%的将不予结项。

(二)以著作形式结项的课题,著作书稿须正式出版,原则上不少于15万字。重点项目建议整书相似性不超过30%,结项时须提交著作原件、研究报告等相关材料。

(三)以论文形式结项的课题,论文须在公开期刊上发表,原则上不少于5000字,重点项目建议发表在核心来源期刊,结项时须提交期刊原件、研究报告等相关材料。

(四)项目在研究周期内以同题目申报省部级及以上项目成功立项的,可视作自动结项

、报送材料

(一)《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结项报告书》一式2;电子版以“科研创新结项报告书-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命名。

(二)研究报告、采用部门证明(注明采纳内容及应用价值,加盖采纳部门公章)、相似性检测报告(加盖图书馆信息科公章)各2;电子版合成一个PDF,以“研究报告-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命名。

(三)以著作形式结项的课题,著作原件1本、相似性检测报告(加盖图书馆信息科公章)1;电子版以“著作-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命名。

(四)以论文形式结项的课题,期刊原件1本、检索页1份、论文正文(PDF格式)1份;电子版以“论文-项目名称-主持人姓名”命名。

(五)省部级及以上项目立项红头文件原件(复印件)1份。

四、结项材料报送方式及时间安排:

(一) 结项材料以部门为单位报送至科研处。纸质材料装档案袋,贴《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结项报告书》封面,一人一袋;电子版发送至科研处邮箱,邮件以“部门名称”命名。

(二)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8日。

地点:行政楼313室

联系电话:0371-85303035

邮箱:ztbukeyanchu@qq.com 

 郑州工商学院科研创新项目结项报告书.docx

 科研处    

2023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