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反邪教专项课题的通知
日期:2023-03-01  作者: 来源:  浏览量:1316

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市反邪教理论研究水平,充分发挥反邪教理论研究对反邪教工作具体实践的指导作用,全面推进全市反邪教工作高质量发展,经郑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郑州市教育局和郑州反邪教协会研究,决定组织开展2023年度郑州市反邪教专项课题研究工作。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关于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充分结合郑州市反邪教工作实际,聚焦新时代反邪教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形成一批高质量、能推广、可操作的研究成果,切实发挥课题研究的应用价值,助力全市反邪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申报内容

详见《2023年度郑州市反邪教专项课题申报指南》。

三、实施步骤

课题申请

请以院(部)为单位2023年3月10日前将课题申报书纸质版1报送至科研处,电子版申报书(以“项目题目-主持人姓名”命名)和汇总表(以“学部名称”命名)以U盘的形式报送至科研处。

相关附件,请各院(部)带U盘到科研处拷取。

立项课题列入郑州市社会科学调研课题。

二)结项

请以院(部)为单位2023年9月22日前将课题最终成果报送至科研处

最终成果需为研究报告,正文字数不少于1万字,以2万字以内为宜。成果复制比不高于20%,需提交成果检测报告图书馆信息科盖章有效)A4纸双面打印,左侧装订,一式三份。

最终成果公开发表时,需标注2023年度郑州市反邪教专项课题、课题名称和课题编号等内容。

四、加强保密管理

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保密规定,有关文件和资料严禁通过网站、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传送、发布


科研处       

2023年31日